今天是

庙岭镇安城村村民申请返回遇阻

信息来源:华容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日期:2020-03-25

来 信 人:先生      

来信时间:2020年3月22日      

主要诉求:来电者是庙岭镇安城村的村民,疫情期间滞留在武汉江夏区,反映申请返回需要提供目的地接收证明,联系村委会开具接收证明遭拒,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。       

答复时间:2020年3月24日  

答复意见:

您好,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,现回复如下:

新区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,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安城村调查核实。经调查核实:您反映的问题属实。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22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,省内人员离汉由所在辖区和行业主管部门受理申请,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并出具健康证明,由责任单位按要求放行。您需要先向所在辖区和行业主管部门申请离汉,做好核酸检测并开具健康证明,再联系村里开具接收证明。

以上是对您问题的回复,感谢您对红莲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与支持!

主办单位: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Copyright 2008-2017 承办:华容区政府信息中心
电子邮件: vip@ezhr.gov.cn 工信部ICP备案号:鄂ICP备17005844号-1   系统管理入口
网站标识:4207030001 建议采用1024*768以上分辩率浏览本网站 站点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