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
疫情期间庙岭镇棉花小区老人需购买物资

信息来源:华容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日期:2020-03-10

来 信 人:邓先生   

来信时间:2020年2月29日   

主要诉求:来电者是庙岭镇棉花小区18号2单元401室住户,家中只有两位老人不会使用微信扫码入群购买物资,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。 

答复时间:2020年3月2   

答复意见: 

    您好,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,现回复如下:

    新区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,迅速与脉岭村联系。脉岭村已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您服务,并告知您脉岭村代购员的联系电话,以后需要购买生活物资,可以直接联系代购员。

    以上是对您问题的回复,感谢您对红莲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与支持!

 

主办单位: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Copyright 2008-2017 承办:华容区政府信息中心
电子邮件: vip@ezhr.gov.cn 工信部ICP备案号:鄂ICP备17005844号-1   系统管理入口
网站标识:4207030001 建议采用1024*768以上分辩率浏览本网站 站点地图